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木札岭景区将迎首届“金秋丰收宴”

2018-09-19  来源:大河报

5034

  

  木札岭秋色景区供图

  9月23日(农历秋分),全国将迎来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秋季的木札岭色彩斑斓,恰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由车村镇政府、木札岭景区联合举办的木札岭首届“丰收中国多彩车村”金秋丰收宴即将拉开帷幕。据悉,此次活动车村镇政府经过精心策划,最终选择木札岭景区举办活动,且丰收宴选用食材全部采购于山区贫困农户,整个宴席将会体现更绿色、更健康、更淳朴的“农村味儿”。

  据介绍,木札岭景区是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级景区、中国最佳避暑胜地之一、河南省首家原始生态旅游区。目前,木札岭风景区内拥有3大游览区,同时包含1条玻璃栈道、1座玻璃吊桥、2条滑道等,这也让该景区率先成为同时拥有玻璃栈道和吊桥的4A级景区。游客可以参与和体验的项目越发丰富,秋季色彩斑斓,一个以原始生态著称的山水大观园,融入了时尚、刺激、冒险的元素后,势必能够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旅途体验。

文章关键词:木札岭 景区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二届全民定向赛嵩县木札岭站开赛 千余名运动

    一群少年手持地图在木札岭景区内快速跑动,他们忽而商量协作,忽而集体游戏,他们正在参加河南省第二届全民定向赛。6月15日,该项比赛木札岭站在洛阳市嵩县木札岭景区举行,千余名来自郑州、洛阳、山西、河北等地的定向运动爱好者参加比赛。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