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秋日的乌兰布统是上帝打翻的调色盘

2018-09-26  来源:去哪儿网

5034

  再过两周,北方将换上金色的华美礼服,而有一处最佳摄影圣地,也将以碾压之势从全国的秋景中脱颖而出,她就是乌兰布统,是一块被上帝打翻的调色板。

  乌兰布统位于克什克腾旗最南端,曾是清代皇家猎场的一部分,以康熙帝在此大战蒙古噶尔丹闻名于世。

  如今,这里也是许多影视剧的外景地。

  大红山、五彩山、公主湖、蛤蟆坝、果子沟、杨树背、红山军马场,各景点像约好了一样层林尽染,争相报秋。

图片来源:去哪儿攻略

  策马驰骋在山峦起伏的大草原,“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壮阔场面要多少有多少!

  它曾经默默无名,被摄影师发现后大火,如今在摄影圈里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遒劲的山岗,斑斓的色彩,有牛羊悠然,有流云清凉,有白桦作响......镜头里的它总是大气苍茫,柔情百转,道路蜿蜒,轻轻的,引起遐思。 

  秋日的乌兰布统,似乎有一种魔力,望一眼,便是余生忘不掉的风景。乘坐越野深入到坝上的腹地,一起去寻找意象中的美丽光影,蓝天、草地、白桦林,落叶松、遥远的村落、悠扬的牧歌、暮色中的炊烟…… 

  乌兰布统用短短一个月时间,不重样的风光大片,诠释着金秋的含义,为人间献上金色的厚礼。

  牧人们悠扬的吆喝,羊群赶路时默默的神情,以及海口碗里浓浓的奶酒,篝火堆里散发着膻香的羊肉,还有筱面窝窝……都会给人留下难忘的印象。 

  十一将至,乌兰布统多了许多扛着长枪短炮的身影!没有了葱郁的翠绿草坪,秋日的乌兰布统是另一种油彩的景致,堪称自然界的一幅油彩画。

  最后让我们看看乌兰布统的“世间最美日出”。 

  若你正在寻找一种极致的秋色,那就来乌兰布统吧!行走在这里,用眼睛与镜头记录下2018年最美的秋季。

文章关键词:乌兰布统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