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去越南旅游更便捷 10月30日起郑州直飞岘港

2018-10-10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为满足广大旅客出境到越南岘港的旅游需求,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将于10月30日起开通郑州—岘港直达航线,并加密原有经停北海的郑州—北海—岘港航班,使郑州至越南岘港航线达到每天一班。

  岘港是越南中部的中心城市,位于越南三个世界文化遗产目录(顺化故都、会安古邑与美山圣地)交叉中心,被称为越南的第三大门口,其海滨沙滩长达30公里,四季如春,是东南亚最佳避暑城市之一。另有咖啡、米粉、春卷等特色美食满足吃货们的味蕾,手工DIY制作灯笼等亲子活动,体验感十足。

  郑州—岘港直达航线为每周二、四、六各一班。航班时刻为:北京时间12:05从郑州新郑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4:30到岘港国际机场;回程为当地时间15:30从岘港国际机场起飞,北京时间20:00到达郑州新郑机场。

  同时,南航还将在2018年冬春航季,加密原有经停北海的郑州—北海—岘港航班为每周一、三、五、日各一班,航班时刻为去程北京时间10:00从郑州新郑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4:30到岘港国际机场;回程为当地时间15:30从岘港国际机场起飞,北京时间21:50到达郑州新郑机场。(记者 张华 通讯员 白小英 赵龙 文/图)


文章关键词:越南旅游 郑州直飞 直飞岘港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