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西北五省区携手开启“暖冬旅游季”

2018-10-19  来源:新华网

5034

  在17日召开的第29届西北旅游协作区会议上,青海、甘肃、宁夏、陕西、新疆五省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旅游部门共同签署了《“丝绸之路·神奇西北”2018-2019冬春季旅游联合推广协议》,联合发布了今年冬季、明年春季的旅游产品,开启了西北地区的“暖冬旅游季”。

  根据协议,西北各省区将在持续推动旺季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大力开发淡季旅游产品,促进冬春季旅游资源共享,整合式发布区域内的冬春季旅游线路和产品,以最大的优惠措施和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吸引游客,促进淡季旅游持续升温。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冬春旅游季,西北五省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旅游部门整合丝路旅游、冬春旅游等产品和路线,推出了青海瞿昙冰雪嘉年华、甘肃河西戈壁大漠、新疆阿勒泰冰雪世界、陕西探寻宝鸡等300多项冬春季旅游产品,各大景区也将实施门票降价或半价等优惠措施。(记者赵雅芳)


文章关键词:西北五省区 暖冬旅游季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