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香港海洋公园把握商机 推出港珠澳大桥优惠套票

2018-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港珠澳大桥24日上午9点正式通车,连接大桥香港口岸的道路会提前15分钟开通,在早上8点45分移除机场岛赤鱲角路及屯门至赤鱲角路南面连接路路障,让车辆进入大桥香港口岸。香港口岸前往珠海和澳门的穿梭巴士也会投入服务。

  10月23日,游客在广东珠海情侣南路海滨拍照留影,身后是即将通车的港珠澳大桥。当天,“超级工程”港珠澳大桥举行开通仪式,24日大桥将正式通车。中新社记者 张炜 摄

  为把握大桥通车的商机,香港海洋公园宣布与冠忠巴士合作,将于11月起开通多条直通跨境巴士路线,让内地游客可经港珠澳大桥直达公园。

  据报道,港珠澳大桥开通后,市民可乘搭新开的4条巴士及小巴线,以及9条“A”线机场巴士线前往香港口岸人工岛,再转乘往来港珠澳大桥的穿梭巴士。4条新线路分别来往大桥香港口岸至由机场、欣澳站、东涌及东涌北,往香港口岸方向的头班车将于24日早上8点15分开出,俗称“金巴”的穿梭巴士则在9点15分开出首班车。

  至于驾驶私家车到香港口岸的乘客,如要再转乘穿梭巴士,需要先在网上预约停车场停车位。香港运输署提醒,只有获发大桥粤港跨境私家车配额及有禁区纸的私家车才可以使用大桥。

  香港运输署总运输主任何均衡表示,大桥开通时间已经过了繁忙时段,相信交通不会太拥堵,但由于是新开口岸,运输署仍然会密切留意情况。

  而配合大桥通车,香港海洋公园23日宣布与冠忠巴士合作,11月起开通多条直通跨境巴士路线,让内地游客可经港珠澳大桥直达公园。公园同时推出2款优惠套票,包括公园门票及单程跨境巴士车票,价格由420至450元港币,比海洋公园正价门票480元港币更便宜。套票上车点包括港珠澳大桥珠海人工岛、广州、中山、江门、台山、新会及开平,29日开售。

  香港海洋公园营业总监萧学军称,随着高铁香港段及港珠澳大桥于今年内先后启用,预计内地旅客访园人流将有乐观增长。冠忠巴士集团主席黄良柏表示,内地旅客由珠海及多个粤西城市直达香港海洋公园,比以往更为方便快捷,集团对与海洋公园合作项目的销售情况相当乐观,并预计圣诞节及春节旅游旺季可促进更多大湾区城市的自由行旅客来港旅游及消费。


文章关键词:香港海洋公园 港珠澳大桥 优惠套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