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豫见国际】少林功夫享誉世界 引“洋弟子”慕名学习

2018-12-07  来源:国际在线

5034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点赞河南改革开放成就,近日,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推出“出彩中原 寻找河南的‘国际范儿’”图片系列报道第七篇,聚焦少林文化。

  在国外谈到中国人,就能够想到中华武术,谈到中华武术,自然而然地就会联想到少林文化,可以说少林文化已经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文化代名词,也是中国的一张靓丽“名片”。

  少林文化,作为中华武术文化的代表,以其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在中原大地上开花结果,经久不息。少林文化也早已成为全球的武术文化,在不同国家和地区传播发展。  

  近日,以“功夫”为主题,河南省旅游局在莫斯科举办旅游推介会,推介会上,中国郑州少林功夫旅游推广中心正式揭牌,少林功夫在国际上的路越走越宽,引得不少“洋弟子”慕名而来。(文 付锐)

禅宗祖庭(付锐 摄)

文章关键词:少林功夫 享誉世界 洋弟子 豫见国际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少林功夫惊艳绽放“中国文化旅游之夜”

    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6月13日消息称,作为“中国—老挝旅游年”活动的重要内容,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驻老挝大使馆和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共同主办的“中国文化旅游之夜”推广活动近日在老挝万象国家文化宫成功举行,郑州少林功夫亮相“中国文化旅游之夜”。

  • 郑州少林功夫惊艳绽放“中国文化旅游之夜”

    深化文明交流互鉴,共建亚洲命运共同体。 6月9日晚,作为“中国—老挝旅游年”活动的重要内容,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驻老挝大使馆和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共同主办的“中国文化旅游之夜”推广活动在老挝万象国家文化宫成功举行。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