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在京外商独资旅行社可试点经营出境游

2019-03-01  来源:中国旅游报

5034

  日前,中国政府网发布《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工作方案的批复》,同意在北京市继续开展和全面推进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期限为自批复之日起3年。

  根据方案,在“立足文化中心建设,提升文化软实力和国际影响力”方面,要大力发展文化贸易,积极建设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北京)、中医药文化旅游示范基地等。

  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构筑区域协同开放新格局”方面,要服务保障河北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发挥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优势,支持雄安新区在国际商务、旅游等方面扩大开放。

  在“加强北京城市副中心政策集成,打造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先导区”方面,要聚焦文化和旅游,稳妥推进文化服务扩大开放措施,允许在京设立的外商独资经营旅行社试点经营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业务(赴台湾地区除外)。

  在“提升生活性服务业品质,服务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建设”方面,要优化服务供给,引导各类资本进入文化、旅游等领域。积极发展中医药服务贸易,以中医养生保健等为重点,培育康复、健身、养生与休闲旅游融合发展新业态。

文章关键词:外商 独资 旅行社 出境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