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黄山莲花峰结束轮休开放迎客

2019-03-21  来源:新华网

5034

  3月20日,游客在黄山莲花峰拍照。 当日,安徽黄山最高峰——莲花峰结束五年多的封闭“轮休”,重新对外开放迎客。据介绍,黄山风景区自1987年开始实行景点封闭“轮休”,通过让“疲劳”的景点休养生息,辅以植树或种草的人工措施,促进植被生长,改善景点生态环境。 新华社记者 张端 摄

文章关键词:黄山 莲花峰 结束轮休 迎客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山三大不可错过的别致冬景

  • 黄山旅游:一手防疫情,一手谋发展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给奔跑在“二次创业”道路上的黄山旅游猛然按下了暂停键。景区全面停业、业务几近停摆,行业的寒冬,成为了摆在黄山旅游面前的最大挑战。在疫情面前,黄山旅游坚持一手防疫情,一手谋发展,做好迎接疫情解除后的各项准备,确保快速走出一条市场复苏后的发展之路。

  • 景区淡季门票政策:贵州全省对折,黄山景区优惠

    自11月以来,全国多地景区陆续实施淡季门票政策,四川黄龙景区、敦煌莫高窟等知名景区淡季门票价格相较于旺季,降幅为8%至60%左右,其中,布达拉宫、大连棒棰岛等景区还实行了免票政策。

  • 南阳:黄山遗址“千年一遇”

    距今5000多年前的新石器时代,南阳黄山,气候远较现在湿润,植被以落叶阔叶林为主,青冈、胡桃、枫杨等高大优美的乔木间,丛生着茂盛的蔷薇。

  • 黄山:依托“旅游+” 驶上快车道

    沿着安徽黄山市黄山区汤口镇山岔村村口处的指示牌,汽车在蜿蜒攀升的水泥路上缓缓行进。不一会,茂林修竹间,潺潺流水旁,一座名叫“云上”的民宿映入眼帘。“节假日的房间预订已经排到了明年‘五一’假期,我们民宿成了‘网红’打卡地。”民宿女主人程新凤带着盈盈笑意说。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