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发展“美丽经济” 世界小姐亚洲总部将落户三亚

2019-03-27  来源:南海网

5034

  3月26日,三亚市人民政府与世界小姐有限公司签署合作会谈备忘录,世界小姐亚洲总部将落户三亚,助力三亚提升国际旅游宣传推广力度与旅游消费水平。

  3月26日,三亚市人民政府与世界小姐有限公司签署合作会谈备忘录。三亚旅游文体局供图

  世界小姐赛事创办于1951年。作为具有世界影响的年度时尚文化盛典,截至2018年,世界小姐大赛已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举办了68届。自2003年起,该项赛事已相继在三亚成功举行了8届,三亚也因此成为英国总部之外举办世界小姐总决赛次数最多的城市。

  “三亚人民热情好客,城市越来越美丽,三亚就是世姐的‘家’。”世界小姐机构主席莫莉夫人说,自从2003年第一次在三亚举办世姐总决赛,三亚这座城市就让她难以忘怀,每次来都能看到更多的惊喜变化。世界小姐机构已把2018年世界小姐总决赛120位选手在三亚的各项活动视频剪辑成6集纪录片,配以多种语言,随后将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宣传与展示三亚的美,让世界上更多的人了解三亚、来到三亚、爱上三亚。

  世界小姐总决赛现场。三亚旅游文体局供图

  “三亚很乐意与世界小姐总决赛的参赛选手们一道向世界传播‘有意义的美丽’”,三亚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铁军说,三亚借助“美丽经济”,通过8届世界小姐大赛的宣传,美丽效应逐渐凸显,切实提高了三亚在国际旅游市场的知名度。

  根据备忘录,世界小姐有限公司同意利用世界小姐赛事活动及双方同意的合作媒体积极帮助三亚塑造城市形象品牌和开展国际旅游宣传推广,提升三亚的世界知名度和目的地形象;三亚市人民政府同意与世界小姐有限公司一道依托世界小姐赛事活动举办系列慈善与公益活动,共同推进世界小姐赛事运作市场化等。(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


文章关键词:亚洲总部 世界小姐 三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