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内乡启动清明节前旅游安全大检查

2019-04-03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清明节假期将至,为确保内乡旅游安全,给广大游客营造一个良好的旅游环境,内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于4月2日开展为期三天的全县清明节前旅游安全大检查,将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旅游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规范、有序的旅游氛围。

  4月2日上午,内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一行7人首先深入二龙山景区,下发了《内乡县旅游业领导小组关于做好“清明”、“五一”、“端午”节假日旅游工作的通知》,现场查阅了二龙山景区的旅游安全档案、实地到旅游线路进行察看,现场排查安全隐患,下发整改文书,提出问题和整改意见。

 此次节前旅游安全大检查,是内乡县文化、旅游执法队伍融合工作开展的第一次旅游安全大检查。检查的重点是全县旅游景区、旅行社等旅游企业的旅游安全机构、制度、预案制定和安全队伍建设情况;景区医护设施和管理;景区观光车、索道、玻璃栈道、滑道等特种设施的审验和安全管理;景区内宾馆消防安全;景区内客栈等独立经营设施的安全管理等。

  三天的旅游安全大检查,内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综合执法大队还将深入到内乡宝天曼、云露山、二龙山、县衙、天心洞等景区和宝天曼旅行社等旅游企业。(贾玲 王欣)

文章关键词:内乡清明节 假期 旅游 安全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