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19 MaXi-Race China中国西峡·伏牛山国际越野赛媒体见面会举行

2019-04-12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4月12日,2019 MaXi-Race China中国西峡·伏牛山国际越野赛媒体见面会在西峡县城举行。

  MaXi-Race系列越野赛起源于欧洲阿尔卑斯山脉、享有“阿尔卑斯阳台”美誉的法国滨湖小镇安纳西,现已发展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欧洲最负盛名的越野跑赛事之一,先后在意大利、南非、厄瓜多尔等地举办系列赛。MaXi-Race越野赛由中华户外网于2016年引入中国, 本年度全球MaXi-Race系列赛的首站落户西峡,来自世界各地的近千名越野跑爱好者将齐聚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核心区老界岭,在领略伏牛山优美自然风光的同时,感受原汁原味的阿尔卑斯越野跑体验。

  见面会上,西峡县副县长黄为民在致辞中说,西峡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被命名为“中国恐龙之乡”、“中国重阳文化之乡”、“屈原祖籍故里”。近年来,该县坚持“政府主导、企业主体、文旅融合、全域景区”的发展理念,持续提质量、扩容量、强基础、铸品牌,成功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和南阳首家5A级景区。该县充分挖掘西峡厚重的文化旅游资源,发挥体育赛事的综合带动效应,全方位宣传推介西峡旅游,推动“旅游+体育”融合发展,进一步打响“避暑养生地·南阳老界岭”品牌。真诚希望通过举办此次伏牛山国际越野赛,让更多的朋友了解西峡发展,聚焦龙乡山水,参与国际赛事,共享体旅盛宴。

  中华户外网 CEO张海峰,法国极限赛事协会代表、MaXi-Race 技术总监 Cyril COINTRE,中华户外网赛事总监魏乾明先后介绍了赛事活动筹备和媒体采访报道事项。比赛将于4月13日在老界岭举行。

  媒体见面会结束后,与会媒体记者在西峡县副县长马学盛的陪同下先后来到该县五里桥镇黄狮村猕猴桃基地、前营村白庙民俗文化村、丁河镇猕猴桃风情小镇等地参观采访。(谢书平)

文章关键词:西峡·伏牛山 国际越野赛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