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台湾三县在沪推介休闲观光“深度游”

2019-04-22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5034

  单车游、铁路游、品茶游、潜水游、赏鲸游、农场渔村休闲游……一批富有浓郁台湾东部特色的休闲观光“深度游”产品,4月19日晚在上海神旺大酒店集中推介,受到沪上各大旅行社及采购商欢迎。

  由台湾宜兰县县长林姿妙、台东县县长饶庆铃率领的宜兰、台东、花莲参访团一行近日到访上海。参访团专门举办推介会,向上海旅游同业介绍三县丰富的旅游、农渔及宾馆饭店资源。

  林姿妙说,此次宜兰、台东、花莲三县一同来到上海,希望更多地推介三地农产品和旅游服务,创造更大商机。

  饶庆铃说,三县的旅游地理优势明显,背靠中央山脉,面朝太平洋,欢迎上海朋友到宜兰、台东、花莲观光旅行。

  推介会上还专门展示了桧木手工制品、土凤梨酥、葱蛋卷、米浆饮料等台湾当地的特色旅游纪念品,吸引大陆采购方。

  在现场,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旅行社分会与宜兰县观光协会、花莲县观光协会、台东县观光协会签署了《宜花东观光廊道旅游合作意向书》。上海部分旅行社也与三县的旅游行业组织签署了相关合作意向书。现场还达成了农渔产品采购意向。(记者许晓青、潘清)

文章关键词:台湾 休闲观光 深度游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陆居民赴台湾地区个人旅游试点8月1日起暂停

    文化和旅游部官网发布《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关于暂停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的公告》。公告中指出:鉴于当前两岸关系,决定自2019年8月1日起暂停47个城市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

  • 旅游旺季来临 台湾业者各展身手引游客

    随着夏天来临,台湾迎来旅游旺季。记者在东部沿海的台东地区走访发现,很多来自台湾岛内外的游客纷纷走向海滩,领略太平洋的美景。该地区旅游业者也全力以赴,从交通到美食,各展身手为游客提供全方位服务。

  •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台湾知名旅行商共商入境游

    4月22日上午,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副厅长李延庆会见台湾康福旅行社总经理谢云苗一行,双方就推进文化旅游合作、加强文旅协商机制进行了商谈。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