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19全国百家媒体大型采风活动走进龙潭大峡谷&荆紫仙山!

2019-04-2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提高新安城市影响力,塑造“丝路汉关 山水新安”品牌,叫响“我在新安等你”宣传口号。在第37届洛阳牡丹文化节之际,我县坚决贯彻“文旅兴县”战略,以节为媒,通过“我在新安等你”主题系列活动来促进新安文旅向纵深融合的纽带和平台。

  4月20日下午,全国百家采风团到荆紫仙山景区考察采风。本次采风媒体人员登上荆紫仙山,对荆紫仙山景区的道教文化、高空索道、九曲黄河等叹为观止。不断拿起镜头记录下荆紫仙山的秀美景色。

  4月21日上午,全国百家媒体采风团到龙潭大峡谷采风,一入峡谷,便被峡谷景致吸引,再也顾不上心疼自己的快门了!

  他们仰望五龙瀑、审视水往高处流、瞻仰佛光罗汉崖、触摸石上檀、遐想天书石、惊叹山崩地裂的瓮谷、石龛、绝世天碑等地质奇观……遐想无限,纷纷惊叹龙潭山水美如画! 

  采风团成员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不时以自己独特的视角和灵感的镜头记录下龙潭大峡谷的“奇·峻·险·幽·美”。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两景区怡人的景色,让采风团成员流连忘返、赞不绝口。

  大家纷纷表示:“此行认识了新安,将会把龙潭文化和峡谷之奇展现在更多的人面前,并会将新安的好山好水好人文传播出去,让更多人知晓新安,回去后要将这里拍到的作品介绍给身边好友,推荐他们一起来新安。”

  来吧 来吧 我在新安等你

  青青的山 长长的河

  来吧 来吧 我在新安等你

  我在新安等你

  这里是新安

  你若不来,我便不老

文章关键词:全国百家媒 采风 活动 龙潭大峡谷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