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一场激情飞扬的摩旅盛宴在天河大峡谷隆重上演!栾川文旅体验季开场秀!

2019-04-2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2019年4月27日, “飞驰人生,骑聚天河”摩旅大会作为2019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栾川分会场暨“快乐老家·嗨动栾川”文化旅游体验季开场秀在栾川·天河大峡谷举行。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飞驰人生,骑聚天河”摩旅大会开始环节由赞助商提供了两辆摩托车,进行拍卖,所得善款悉数捐献给叫河镇中心小学以及叫河镇敬老院。

  中国摩迷网羌华和天河大峡谷副总王军伟共同揭牌,天河大峡谷正式成为中国摩迷指定活动场地——“0001号摩迷之家”。中国摩迷网向参加活动的摩迷俱乐部授旗,现场旗帜招展,一片欢乐的海洋。

  随后,中国摩迷网组织200辆摩托车进入天河大峡谷景区,进行巡游活动。曲径幽静的天河大峡谷传出发动机引擎轰鸣,一静一动在峡谷中交织汇聚,彻底点燃了整场活动的氛围。

  晚上,在天河广场,举行摩友狂欢篝火晚会,并且还有各类节目精彩不断,令人心潮澎湃。在晚会现场,中国摩迷网现场抽取幸运大奖,送出两台机车,迎来阵阵喝彩,将活动推向高潮!

  说起为什么去摩旅,其实没有那么多玄妙的东西,自由、放松、眼界、在路上,开心快乐,就是这么简单。此次“飞驰人生,骑聚天河”摩旅活动,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10多家摩友俱乐部和3000多辆机车,现场人数达到4000多人,一场与大自然的对话将用摩旅方式在此展开!一场激情飞扬的摩旅盛宴在天河隆重上演!

文章关键词:摩旅盛宴 天河大峡谷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