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一起游呗 > 正文

新郑国际机场焦作旅游咨询服务中心2019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2019-04-29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2018年,新郑国际机场焦作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热情的完成了推介焦作旅游和服务好旅客的接待工作,为焦作旅游争得了荣誉。一直以来,全体工作人员不断加强自身业务素质,努力学习提高外语水平,能够服务大局、团结协作、吃苦耐劳,当好焦作旅游“形象大使”,争做服务标杆,以温馨、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旅客们的一致好评。2018年共接待咨询旅客10万余人,其中接待咨询旅游旅客4万余人,接待咨询机场业务旅客6万余人。发放宣传资料5万余份,好人好事30余件,通过报媒、网媒、电视台、公众微信号对外发布宣传新闻稿件20余篇,同时也得到了外国友人的高度赞誉,使焦作旅游为国争光。

  新郑国际机场焦作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是焦作市依托“太极圣地·山水焦作”两大金字招牌,提升全域旅游示范市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积极推进郑焦旅游融合发展的创新举措。该中心位于新郑机场T2航站楼二层到达厅出口处,是国际、国内航班旅客出站、换乘的必经之地。该中心由焦作市旅游局与云台山、青天河、神农山、陈家沟景区共同建设管理,旨在为乘机抵豫的游客提供焦作旅游咨询、票务预订、酒店住宿等便民服务和宣传焦作旅游,提升焦作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2018年8月2日,河南省旅游局在全省印发《关于表彰焦作市旅游局创新旅游咨询服务的通报》,表彰焦作市创新思路,将旅游服务端口前移至河南省的对外开放枢纽——新郑国际机场,成为我市提升旅游宣传和服务的引爆点,2733万名旅客到达机场后,第一印象是焦作旅游,是焦作旅游人的热情服务。2018年,焦作入境游“暴涨”,同比增长33%,国际客源地拓展到39个国家和地区,我市加入国际旅游组织数量全省第一,焦作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大幅提升,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两次批示予以充分肯定。

  作为知名的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焦作广受海内外游客的青睐,有越来越多的入境国际游客到焦作旅游度假,每一位海外游客都会被这里美丽的自然风光和神奇的太极拳所深深吸引,慢下脚步,感受自然的美妙,发现生活的意义。作为一个国际旅游城市,焦作拥有便捷的交通网络,公路、铁路都很发达,只需一个小时便可从郑州火车站或新郑国际机场到达焦作。此外,作为中国出境游市场主力的中产阶级消费群体增长迅猛,他们努力追求更多样的旅游体验,更愿意放慢生活节奏,享受深度定制的旅游体验。河南省的人口已超过一亿人,已成为出境旅游大省。

  2019年,新郑国际机场焦作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真诚的欢迎国内、国际旅行商和海内外朋友到河南来、到焦作来踩线考察、旅游观光,热情好客的焦作人民在新郑国际机场焦作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恭候您的光临。(王晓君)

文章关键词:新郑国际机场 焦作旅游咨询服务中心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