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我与西峡100”征文精选:西峡,我们的越野

2019-05-07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西峡,我们的越野

  这个周末,只为一场野。

  志当存高远,敢为天下先。

  避暑养生地,南阳老界岭。

  从世界出发,向西峡聚拢。

  2019 MaXi-Race China中国西峡·伏牛山国际越野赛,定格带着首野50公里的我和神鹰、闲如期而至。

  报名后一直心心念念又忐忑不安,左大腿后侧受伤一直未愈。月跑量不过百。首野,总想给自己最好的收获,不为超越别人,只为超越自己。 因为周六开跑,周四遇上经期,加上腿伤一直不能恢复,本想放弃的首野。但定格说:“首次体验,安全完赛为主,西峡离我们这也近,越野比跑马拉松乐趣更多。”好吧,那咱们走吧!周五,俺们出发。

  到达西峡,因为神鹰还要忙工作,领物时候合照“全家福”差他一个。饭后,我们准备去恐龙遗迹园,国家5A级景区,位于秦岭山脉东段、伏牛山南麓的河南省西峡县丹水镇,被誉为继秦始皇陵兵马俑之后的“世界第九大奇迹”。

  不能贪玩,保存充足体力,5点回来参加技术会准备吃晚饭。组委会提前建了西峡100选手群,晚上群里吆喝着拼饭,定格去参加首百聚餐,我和闲跟着定格帮我们介绍的90后热情大神小苏苏、Tutu、萍声、素年锦时姐姐等众人一起吃饭。因为爱跑步,因为爱越野,大家相聚到一起,共度欢乐的晚餐时光。

  早上4点起床,5:30接驳车,7:20到达老界岭起点。随着发令枪响,2019 MaXi-Race China中国西峡·伏牛山国际越野赛完美开始,跟着人流,缓缓上升的海拔,额头的汗珠,脚下的步伐。50公里累计爬升2700+,100公里累计爬山5000+。跟着定格,我、闲神、神鹰都报名的是50公里,定格这次是最有意义的首百。

  有发发和定格的完美指导,和不争不抢努力认真的心态,未到CP2,15公里左右开始我就一直位于女子第一(包含100和50),53公里终点稳稳第一冲线!奔跑的路上也苦也累,但这种苦和累,只会是一阵子,不会是一辈子。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春天来了是因为冬天走过了,想跑越野的理由很多,或许其中一个就是远方的目的地,还有着内心不曾抵达的坚强。

  用脚印去丈量谷底的秘密,跑过山巅才发现,它私藏起的美景是你从未见过的。

  从世界出发、向西峡聚拢。

  奔跑的路上,对手没有别人,只有自己,和眼前最美的景、最扎实的脚步声、一呼一吸间的心跳声、和耳边的风声。

  不辜负每一次上路、每一个脚印、每一滴汗水。就这样,良和的心态,望着终点的路。

  就这样,给当下的平淡来了一个完美的升华,就这样,成功夺了冠。

  你若赐我一段浮华,我便许你满世繁华。努力的意义就是,以后的日子里放眼望去,全部都是自己喜欢的人和事,带着满满能量的日子继续前行。

  每一个在生命中奋发向上的日子都值得纪念!感念身边一直都是这样一群正能量充满阳光努力向上的人。愿这样的美好一直存在,永不凋零。

  泡夜店、纹身、买醉,看似很酷,其实这些事一点难度都没有,只要你愿意去做就能做到。

  更酷的应该是那些不容易做到的事,比如像定格一样,给自己一个百公里计划,并努力去完成它。

  玲珑的初心,不曾更改。只是前行的脚步,让往昔沉淀成一抹坚强。一直,在缓缓地向着春暖花开的方向生长。

  ——记2019 MaXi-Race China

  中国西峡·伏牛山国际越野赛

文章关键词:西峡 越野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老界岭 这个夏天可以去避暑

    “八百伏牛凌绝顶”。西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6月19日消息称,郑州-西峡老界岭旅游直通车开通了!去程从郑州每周二四六发车,每天三班车;返程从西峡每周三五七发车,每天一班车。

  • 西峡:生态旅游显芳容

    西峡县拥有密林、险峰、群瀑、深潭、平湖、幽谷、奇洞、激流等20多种景型,建成开放景区17个,其中国家5A级景区2个,4A和3A级景区各4个,国家级工业旅游示范区、国家森林公园和国家水利风景区各1个。

  • 西峡:避暑旅游经济描绘全域新蓝图

    “东坪村新建20套精品民宿,目前已具备营业条件,将大大改善今年来老界岭避暑游客住宿条件的改善。”西峡县太平镇东村村支书吕振华一语中的。

  • 西峡县康乐文旅招聘简章

    西峡县康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南阳市西峡县文化广电和旅局下属的国有企业,专门从事旅游景区、度假酒店、康养小镇、研学基地、拓展营地等业务的经营管理企业。现因业务扩展,需大量吸纳业界精英加入团队,携手共创辉煌未来!

  • 大力发展避暑游 全业融合写春秋——西峡县打造

    “这儿空气好,山水好,很不错的一个地方。”4月17日,来自西安的李伟一家在龙潭沟景区说起西峡,感觉不错。

  • 西峡县召开旅游“双创”工作推进会

    4月11日上午,西峡县创建老界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双创”工作推进会在西峡县游客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西峡县文广旅局局长万方主持会议,副县长黄为民听取汇报。

  • 西峡龙潭沟和五道幢3月21日起恢复开放了

    经上级部门验收检查后,西峡龙潭沟景区和五道幢景区于2020年3月21日起恢复开放了。

  • 西峡县龙潭沟景区和五道幢景区恢复开放公告

    依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西峡县龙潭沟景区和五道幢景区定于3月21日起有序恢复开放,具体公告如下:

  • 春风十里 人间芳菲

    西峡县太平镇的山茱萸花次第开放(3月9日摄)。该县享有“中国山茱萸之乡”美誉,目前全县22万亩山茱萸花竞相怒放,呈现一派生机盎然景象。

  • 西峡二郎坪:良好生态描绘旅游大镇

    处于伏牛山腹地的西峡县二郎坪镇,近年来,大力发展旅游产业,积极为旅游企业提供良好运营环境,形成了春可赏花踏青、夏可避暑漂流、秋可登山攀岩、冬可健身养生的旅游格局,培育了五道幢、老君洞、银树沟、龙河漂流四个知名景区,旅游业态日趋丰富,成为名副其实的旅游大镇。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