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河南印象 > 正文

五道幢生态游览区

2019-05-0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五道幢生态游览区,南阳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的核心地带,位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河南省南阳市的西峡县城东北部二郎坪乡境内,距县城46公里,紧靠311国道和豫51省道。五道幢景区峡谷奇特,断岩峥蝾,悬崖陡峭,鬼斧神工。谷中河水清澈,缓如垂练,急如抛珠,瀑泻如注,轰鸣而下,山水相映相辉,如诗如画。高瀑、幽潭、翠山、密林、浅滩、奇峰形成了这里独特的自然美景,被誉为“云天上的仙境”。

  景区内,春天百花争艳,盛夏满山翠绿,金秋万山红遍,严冬银装素裹。北临刀棱山峭壁,东与马武寨奇峰相连,西、南和黄花墁上的天然韭菜园接壤,四周秀山起伏,景点连线,风光无限。悬崖建栈道,峭壁有攀岩,峡谷有速降,吊桥空中悬,小桥伴流水,五幢胜景,各有于秋,景区内共有各类不同景点40多处;游客能参与、体验在其中;是一个集探险、娱乐、观光、休闲,避暑、度假、科教、强身健体为一体的综合旅游胜地。

  景区紧邻两个国家AAAA级景区——西峡龙潭沟生态旅游区和老界岭自然保护区,沿311国道而下还有老君洞景区、伏牛地下河景区、

  中原第一漂、荷花洞景区、石门湖以及西峡县城的寺山景区和被称为“世界第九大奇迹”的西峡恐龙遗迹园。

  以下线路由各个景区内游览时间和行车不走冤枉路而推荐的搭配:

一日游:五道幢+伏牛地下河/恐龙园

  二日游:五道幢+龙潭沟/老君洞/老界岭/石门湖/鹳河漂流

  三日游:五道幢+伏牛地下河/寺山景区/恐龙园景区+龙潭沟/鹳河漂流/老界岭

文章关键词:五道幢生态游览区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巍然屹立五道幢

    五道幢生态游览区,南阳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的核心地带,位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河南省南阳市的西峡县城东北部二郎坪乡境内,距县城46公里,紧靠311国道和豫51省道。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