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红旗渠精神育人成果展在省美术馆开展

2019-05-08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4月30日上午,由省教育厅、省委党史研究室、安阳师范学院联合主办的“问渠—寻访修渠人摄影作品展暨红旗渠精神育人成果展”在省美术馆开展。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环,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杨丽萍,红旗渠修渠人、《红旗渠》编辑郝顺才,省美术馆、省高校摄影学会等单位负责人,安阳师范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部分师生参加开幕式。

  展览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集中展示地处红旗渠畔的安阳师范学院,始终坚持把红旗渠精神作为立德树人的根本动力,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形成了红旗渠精神“三融三进”育人模式,取得的显著成效。第二部分,集中展示安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秦国防老师一行7人行程4100多公里,足迹遍布456个村落,用心寻访修渠人,用镜头留住珍贵记忆,传承红旗渠精神的实践成果。

  谈到举办本次展览的初衷,安阳师学院党委书记纪多辙说,本次展览,就是希望积极营造了解红旗渠精神、关心红旗渠精神、学习红旗渠精神、传播红旗渠精神、弘扬红旗渠精神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大家自觉做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者、宣传者、弘扬者、践行者,把红旗渠精神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艰苦奋斗,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李树华 通讯员 王晓伟)


文章关键词:红旗渠精神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红旗渠精神走进光远新材

    红旗渠风景名胜区管理处6月17日消息称,红旗渠风景区“三大讲堂”宣讲团近日走进光远新材,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和部分职工代表现场聆听了《红旗渠精神历久弥新》主题讲座。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