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珠海知名旅行社和媒体采风团走进西峡,共推西峡旅游市场!

2019-05-1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5月13日---14日,来自珠海27人组成的旅行社和媒体采风团到西峡县进行采风活动。采风团一行先后到达恐龙遗迹园、老君洞、老界岭景区。

  5月13日下午,采风团一行便兴致勃勃的来到了恐龙遗迹园。以恐龙文化为主题的恐龙遗迹园是考察团重点考察的目的地之一。

  西峡恐龙遗迹园是以西峡恐龙蛋化石为主要特色,这里不仅有全国唯一一个以恐龙蛋化石为主要展品的西峡恐龙蛋化石博物馆,还有一座以恐龙蛋化石原始埋藏状态为特色的恐龙蛋遗址展馆。看沧海桑田变化,体味生命之伟大。逼真的恐龙,海量的恐龙蛋化石都让旅游采风团一行惊叹不止!

  采风团第二站来到风景优美老君洞景区。老君洞景区是一个集道家文化、太清谷、野人谷原始森林探险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溶洞内自然形成:“老君布道”“恐龙入山”“观音听琴”等景观,千姿百态,流光溢彩。洞外茂林修竹、小桥流水,有“夏日里的深秋”、“天然空调”之美。采风团一行在老君洞领悟道家文化,在太清谷休闲、清肺养生,充分感受清新的空气带来的健康体验。

  采风团最后一站来到了南阳伏牛山国家地质公园核心区域---老界岭景区。老界岭景区观赏面积18万亩。共有景区9个,260多个景点,境内群山叠翠,山川秀美,林海苍茫,四季景色异彩纷呈,素有“休闲胜地、度假天堂”的美誉,是中原最佳避暑胜地。在这里采风团切身体会到伏牛山的巍峨和独特的地理区位带来的不一样的避暑体验。

  一路走来,采风团充分感受到了我县独特的自然风光、淳朴的民俗文化、深厚的历史底蕴,同时也看到了我县旅游产业发展的巨大潜力。一位媒体负责人说:“西峡是一片净土,是真正的青山绿水,回去后我们会加强对南阳,对西峡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珠海人民知道西峡美景。”

文章关键词:珠海旅行社 采风团 西峡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