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5月18日双龙湾沙滩狂欢夜约起来,将欢乐一网打尽!

2019-05-1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中国中西部(双龙湾)第十二届亲水狂欢节“因为爱情”——沙滩狂欢夜(第四季)即将在05月18日盛大开幕,当晚举行大型篝火晚会,丰富多彩活动,可谓是亮点纷呈,更将有神秘嘉宾莅临现场。

  为爱宣言:无数表白狂魔齐声大喊“我爱你”;美食美客:饕餮美食,应有尽有,引爆你的味蕾;冰与火之歌:热烈燃烧的篝火,清凉冰爽的风景,迸发冰火之歌;川剧变脸:民间艺术传承,精彩绝伦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音乐盛会:中国星乐团惊喜亮相,众多音乐奇才倾力助阵;游戏互动:丰富的互动游戏,丰厚的奖品,等你来带走。

  告别往日的匆忙与奔波,与你爱的人一起在这感受迷醉的晚风,仰望浩瀚成谜的星空,在人潮涌动的时候,在音乐正嗨的时候,挥舞起你们的双手,带节奏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狂浪”,将欢乐一网打尽将疯狂进行到底。

  在距离你告白还剩两天的时候,还没有想好要给她准备一个怎样的惊喜?那就带Ta来这里吧,我们为你准备了盛大狂欢Party,在你的主场勇敢的献上膝盖,宣告你的爱!

  沙滩狂欢夜

  2019年5月18日狂欢派对为你准备好了就等着你带上主角来登场了兄dei,只能帮你到这了风里雨里我们等你!

  双龙湾最全业态展示

  滑道—缆车—螃蟹乐园

  游船—螃蟹乐园——竹筏

  最后福利时刻,关注“双龙湾旅游度假区”公众号,提前24小时(当日无效)转发活动文章到朋友圈,5月18日到双龙湾风景区即可享受玻璃滑漂项目半价优惠60元/人(挂牌价120元/人);请向售票人员主动出示您朋友圈转发内容。(本景区享有对该活动的最终解释权)据了解,此活动由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三门峡市文化旅游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卢氏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双龙湾镇人民政府、双龙湾旅游度假区承办,华润雪花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卢氏县群亮漂流有限公司、卢氏岚泰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同时,还有近百余家媒体将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报道。

文章关键词:双龙湾沙滩狂欢夜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