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本周六《大宋·东京梦华》演出双场 等你来撩

2019-05-17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5.20马上就要到了,小情侣们有想好去哪里玩吗?在决定之前先提醒你们一下,5.20前夕,本周六《大宋·东京梦华》演出双场。

  演出时间

  为了这个充满爱的气息的日子。为大家准备了以下优惠。

  1、购买《大宋·东京梦华》演出票的游客可免当日白天和夜游门票。

  2、购买《大宋·东京梦华》第二场的游客,可获赠价值30元的《大宋·汴河灯影》游船体验券一张。

  《大宋·东京梦华》

  英英妙舞腰肢软;章台柳,昭阳燕;顾香砌,丝管初调;倚清风,环佩微颤。

  从古至今,爱情一直是亘古不衰的话题,而舞蹈的柔美与细腻就是对爱情最好的展示,水雾缥缈处,身着广袖长裙的女子从远处缓缓走来。

  纤细的罗衣从风飘舞,缭绕的长袖左右交横,蓦然回首,波光潋滟间,星眸微转,倾诉着对爱情的向往。

  墙里秋千墙外道,墙外行人,墙里佳人笑,笑渐不闻声渐悄,多情却被无情恼。

  才子佳人的爱情故事总是那样缠绵悱恻,演员们全身心的投入,仿佛带我们走进了那段前尘往事。

  古代与现代两个时空在感情上交汇,欲说还休,欲迎还拒,理之还乱,剪之不断。

文章关键词:《大宋·东京梦华》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