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青天河让游客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5.19

2019-05-20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今年的5.19恰逢周末,青天河景区天朗气清、风光无限,碧湖泛舟、门票半价,沿途还可以樱桃采摘,一系列体验丰富、价格实惠的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慕名而来。有吃头、有玩头的别样体验,让游客们在这里度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5.19!

  门票半价 全国惠游青天河

  今年的5.19中国旅游日,青天河景区面向全国游客推出了门票半价的优惠政策,加上5.19恰逢周末,众多游客举家出游,选择到青天河度过自己的假日时光!

  

  初恋樱桃 采摘体验乐趣多

  青天河的樱桃又红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带着孩子、朋友一起走进小底村樱桃园,吃樱桃、摘樱桃,体验了乡村采摘的别样乐趣,同时也感受到了博爱县全域旅游的无限魅力!

  碧水泛舟纵享假日好时光

  青山依依,碧水迢迢,湖光山色的峡谷风光让人沉醉。游客们在游船上以青山碧水为背景,手中的相机按个不停,争相将这里的靓丽风光“带走”~在峡谷风光中漫步休闲,在竹筏上顺流而下,游客们在山水间尽情度过了自己美好的假日时光!

  北方三峡游山水,青天河畔吃樱桃。这样全方位、多角度的5.19旅游体验,这样悠哉、惬意的假日时光,你心动了吗?(崔芬芬、皇甫慧敏、孙贝)

文章关键词:青天河 游客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当青天河的红叶化成雪,真的美翻了

    秋天的青天河万山红遍带给了我们无限的浪漫与诗意!随着秋天红叶的远去,已经到来的冬天,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景色呢?

  • 清秋赏红季,全国人都在看!青天河红叶上央视啦

    青天河红叶目前全面进入观赏期。漫山五彩斑斓、层层叠叠的红叶吸引了央视的关注。

  • 魅力青天河,赏红正当时!2019焦作(青天河)红叶

    10月16日上午,2019焦作(青天河)红叶节暨第三届“印象金博爱 魅力青天河”全国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青天河景区靳家岭举行。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张建州,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平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牛炎平,市政协副主席霍晓丽,市军分区副司令员张应龙,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孙祺然、副秘书长徐全心,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金贵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张林等20余家市直单位负责人,博爱县五大班子领导以及县直有关单位和媒体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 秋叶飘红季,青天河邀您开启浪漫的赏红之旅!

    又到青天河一年秋叶飘红,“红”景正盛之时。无论是绿肥红瘦、五彩斑斓,还是层林尽染,不同时期的红叶景观都有着不同的魅力,都让人如痴如醉,流连忘返!今天,就和小编一起寻找你心目中最美的红叶景观吧!

  • 2019焦作青天河红叶节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9月27日上午,2019焦作(青天河)红叶节新闻发布会在郑州隆重举行。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宣传推广处调研员齐红庆,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翟国伟,博爱县委副书记杨树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继红,郑州市旅行社协会会长、河南南湖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秦铭浩,搜狐河南运营总监刘箐荔,青天河景区等有关领导以及国家省、市、县各大电视台、报社、网络媒体和国内知名电商、省内外各大旅行社代表出席了发布会。会议由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翟国伟主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