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郑州方特水上乐园回归在即 精彩亮点抢先看

2019-05-2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在这气温逐渐升高的孟夏时分,大家期待已久的郑州方特水上乐园将于5月25日正式回归。嬉水狂欢、邂逅惊喜、休闲娱乐……方特水上乐园回归之际将带给游客多重满足。

  水上休闲游乐,畅享清凉

  为了给游客营造更好的游玩环境,方特水上乐园自今年春季以来,对园内的游乐设施进行了全面升级。游客可以在焕然一新、清凉加倍的方特水上乐园,挑战"大喇叭"、"一飞冲天"、"风驰极限"等刺激项目,打卡"水上蹦床"、"七彩滑道"等"网红"设施,乘阀在"懒人河"上惬意漂流,置身"飓风湾"体验"疯狂海啸"。在浪漫的"爱琴湾"蓝色海滨,还将有"巨型萌熊"现身,陪游客一起享受夏日水上休闲的美好时光。

  夏日超嗨演艺,带你狂欢

  在方特水上乐园,除了能畅玩诸多水上游乐项目,还可以感受热情的演出和互动带来的非凡体验。狂野奔放的佤寨风情秀,富有魅力的傣族花腰舞,酣畅淋漓的"水球大战",时尚劲爆的水上电音派对,DJ、MC的超强音浪,都将带领游客尽享夏日水上狂欢!

  好声音王者之战,强音来袭

  近日正在如火如荼开展的《中国好声音》河南地区选拔赛,也将在5月26日于方特水上乐园迎来总决赛的王者之战。届时,将有《中国好声音》往届明星学员:毛雨张、王乐汀、邵元、朱婷婷强力助阵,和大家一起见证"好声音"强者之间的激烈角逐。

  郑州方特水上乐园5月25日酷爽回归,除了飙水狂欢,还有诸多惊喜等你发现!

文章关键词:郑州方特水上乐园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