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畅游西陕老界岭 爱心捐助公益行 自驾游招募

2019-05-2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对别人献一份爱心与被别人爱一样,都能感受到生活的甜蜜和幸福,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阴;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即日起至5月24日

  即可报名参加,献出您的一份爱心

  河南第一网携手华晨中华汽车百名车主畅游西峡老界岭,在西峡县希望小学开展建设“老界岭自驾爱心公益活动”呼吁社会各界捐资助学,《可以是书本也可以是衣服鞋子》关爱孩子成长,使家庭贫困的少年儿童、孤残少年儿童、进城务工农民工子女、农村留守少年感受到更多的社会关爱。给孩子带来快乐,带来微笑。

  行程安排

  行程单:

  5月25号

  8:00 新乡出发

  13:00 抵达景区

  13:30 用餐

  14:00 自由活动

  17:00 出发赴捐赠学校

  17:30 ---18:00 捐赠仪式

  19:00 晚餐

  5月26月

  8:00 早餐

  8:30 畅游老界岭

  12:00 中餐

  13:00 返程

老界岭 生态旅游区地处恐龙之乡--位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河南省南阳市的西峡县太平镇,是伏牛山主峰,为南阳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核心区域、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距西峡县城75公里,"311、312"国道穿境而过,交通便利。

  老界岭景区有奇峰、奇石、奇树三大自然景观:“奇峰”山不在高,有峰则俊,800里伏牛山有老子留下的足迹。犄角尖是中原第一峰,能代表世界地质公园的锯齿峰、石人峰、情人峰、骆驼峰等。“奇石”西天取经、老子像、伏牛山神等。“奇树”景区内1800多名贵树种,其中国家一级保护14类、红豆杉、连香树、红桦树、青岗栎等。

  风景美美哒

全家福

  晒晒你拍的“低调又高逼格”作品

  有机会获奖呦!

  ▲摄影比赛

  凡参加本次“自驾游”活动的所有人员均可参加,手机、相机自由拍摄,形式不限,内容不限,画面清晰。编辑姓名和车牌号与照片返馈至自驾游群,统一由工作人员负责评比,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一等奖:送工具箱一个

  二等奖:送车载吸尘器一个

  三等奖:送工艺品狮子头一个

  口碑 论坛贴

  只要您动动您发财的小手,在汽车之家发布有关中华汽车论坛贴将免费送价值199元电磁炉套锅一套,贴子被设为精华贴送价值300元的空气炸锅一个。

  爱车在汽车之家认证,发布口碑贴评分不低于38分即免费送价值199元电磁炉套锅一套,被设为精华贴送价值300元的品牌挂烫机一个。

文章关键词:西陕老界岭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