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波黑国家男子篮球队与西峡市民“零距离”

2019-05-25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5月24日,参加2019中国·西峡欧美国际职业篮球首站赛的波黑国家队和美国芝加哥热舞俱乐部(前芝加哥公牛拉拉队)队员前往寺山国家森林公园,并在景区内合影留念。寺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西峡县城西,总面积756公顷,主要景点有马头山、黑龙潭、洼尊石、元好问书院遗址、燃灯寺等,融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为一体,以幽、静、野、秀著称,与山下的鹳河水面相映生辉。公园里配套设施齐全,是度假休闲、消夏避暑的理想之地。

  在宛西育才实验学校,波黑国家队队员与该校高中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通过切磋球艺、传授球巧、签名合影,拉近距离,增进友谊。美国芝加哥热舞俱乐部(前芝加哥公牛拉拉队)队员向学生们赠送恐龙玩偶,同学们纷纷回赠手绘作品。

  24日下午,队员们集体参观西峡恐龙遗迹园,景区工作人员向他们赠送旅游纪念品。西峡恐龙遗迹园属于国家5A级景区,位于西峡县丹水镇,主要由地质科普广场、恐龙蛋化石博物馆、恐龙蛋遗址和仿真恐龙园等部分组成,是一个集科普、观光、娱乐、科研于一体,将原始和现代紧密结合的大型恐龙主题公园。西峡出土的恐龙蛋化石,数量之大、种类之多、分布之广、保存之好,堪称“世界之最”,被誉为继秦始皇陵兵马俑之后的“世界第九大奇迹”。西峡恐龙遗迹园年均接待游客70余万人,综合收入5000余万元,带动西峡旅游经济增长2.1倍,吸纳劳动力2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文章关键词:波黑国家男子篮球队 西峡 市民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