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浙江投资商到博爱县考察民宿产业

2019-05-25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5月20日、21日,素有“太行山下小江南”美誉的博爱县吸引浙江投资商前来考察民宿产业。

  前来考察的是浙江联众休闲产业集团副董事长余学飞、浙江中小企业协会副秘书长江欣缦一行。考察期间,他们先后到博爱县寨豁乡白坡村、刘后村、青天河村、方山村,许良镇于庄村、许湾村以及青天河景区知青村实地考察,还与博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博爱县商务局、青天河景区、许良镇、月山镇、寨豁乡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有发展民宿业意向的乡村负责人座谈。

  经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考察团认为博爱县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便利的交通条件,民宿业发展前景广阔,期待能与博爱县有更深一步的合作。

  据悉,联众休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致力于乡村休闲产业发展,目前已建有十几个乡村度假村、300幢独立民宿、8家度假综合体,慢友会会员有16万名。该公司结合国外分时度假经营模式,发掘国内消费者对乡村度假的需求,创立了“城仙居”“欢庭”等更适合国人度假的乡村分享度假品牌,十几年来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文章关键词:浙江投资商 博爱 民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