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西峡县丁河镇:欧美国际职业篮球队走进丁河“网红小镇”

2019-05-2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5月26日,参加2019中国•西峡欧美国际职业篮球首站赛的美国职业联队和美国芝加哥热舞俱乐部(前芝加哥公牛拉拉队)队员走进丁河“网红小镇”——猕猴桃小镇,体验特色小镇风土人情。

  丁河猕猴桃特色小镇位于丁河镇木寨村,距县城10公里。截至目前,已完成14.7公里的顺义大道骑行环线建设和“一村一馆一园”建设。一村:即民俗文化村;一馆:即猕猴桃展示馆;一园即马头砦抗战历史纪念公园。白墙黛瓦、错落有致的农家小院用砖、瓦、木、石展示着豫西传统民居的独特风貌,内容丰富的猕猴桃展览馆让人们对西峡猕猴桃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逼真的抗战武器模型和抗战历史纪念公园成了人们缅怀历史、珍爱和平、传承革命精神和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精神家园。生机盎然的产业基地和环境优美的田园风光把丁河镇的简村、木寨与五里桥镇的黄狮、白庙串联起来,形成一条县城西郊的乡村旅游景观带。

  如今的猕猴桃小镇白天山清水秀、美如画卷,夜晚流光溢彩,惊艳迷人,慕名前来的游客络绎不绝。丁河的猕猴桃小镇正以“猕恋西峡、桃醉丁河”这一靓丽名片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走进这里……

文章关键词:欧美国际职业篮球队 丁河 “网红小镇”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