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医圣祠景区门前广场举行爱国活动

2019-05-30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5月28日,“我是出彩小少年 我和祖国共成长——河南万名少年儿童共舞同贺新中国七十华诞”南阳站活动在医圣祠景区门前广场举行。来自南阳市第八小学的600余名少年用舞蹈和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本次活动是省委宣传部中原文艺精品创作工程 2019年度重点项目。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以及省舞协编创的歌曲《舞蹈少年梦》作为主题曲,全省各地万名少年儿童以共唱一支歌、共跳一支舞的形式,诚挚为伟大的祖国母亲祝福。南阳站活动由南阳市委宣传部主办,宛城区委宣传部协办。

  医圣祠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和全国中医药文化教育基地。位于南阳市城东温凉河畔,为东汉医学家张仲景的墓址所在地,现占地面积12030平方米,其中房屋建筑物面积6669平方米,含各式房屋136间。墓祠古建筑群占地3200平方米,建筑有大殿、东西偏殿、过殿、拜殿、仲景墓、春台亭、秋风阁、行方斋、智圆斋、仁术馆、广济馆、仲圣堂、寿膳堂、山门、六角亭、医圣井、荷花池、历代名医塑像、东西碑廊、大门、汉阙等。馆藏器具文物104件(套),古籍书刊文献1万余册。

文章关键词:医圣祠景区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