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19焦作(北京)“一赛一节”招商推介举行 旅游招商项目频亮相

2019-05-30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5月25日下午,2019焦作(北京)“一赛一节”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焦作市文化旅游招商项目作为一大亮点备受关注。

  

  签约仪式上,200多名与会客商观看了焦作宣传片;焦作市发展改革委、焦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以及武陟县、温县、解放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别作了重点招商项目推介。其中,文化旅游招商项目频频亮相,成为“出镜率”较高的招商项目类型。

  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米纪文重点介绍了焦作市旅游业发展情况,并推介了韩愈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妙乐怀药古城项目、黄花岭生态旅游区综合开发项目等三个文化旅游招商项目。他表示,焦作文化旅游资源丰厚,近年来大力发展旅游业,构建了“名山、名拳、名人、名寺、名药”五大旅游资源体系,打造了“云台山”“太极拳”两大世界旅游品牌。当前,焦作正大力开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工作,旅游招商项目层出不穷,拥有良好的亲商营商环境,欢迎各位客商到焦作走一走、看一看,期待我们能成功合作。

  据了解,此次共有32个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达398.7亿元。其中,总投资30亿元的欧洲风情啤酒小镇项目、道子沟云里养老养生项目等均与文化旅游产业相关,为焦作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旅游业转型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文章关键词:招商 推介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湖北文化旅游招商推介活动将在武汉举办

    记者从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第四届楚商大会湖北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专场活动”将于本月在武汉举办。

  • 沈阳经济区进京招商引资 文旅产业唱主角

    为加强京沈合作,充分利用京沈合作平台吸引更多的文旅资本落户沈阳经济区,10月30日,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沈阳经济区五城市文旅局(沈阳、鞍山、抚顺、本溪、辽阳)、沈阳市发展改革委员会、沈阳市商务局、北京文化旅游合作促进平台等联合在北京举办“北京——沈阳经济区文化旅游招商项目暨沈阳历史文化名城招商项目发布会”。

  • 河南南阳七峰山生态旅游区发布招商引资公告

    随着近几年方城旅游行业的快速发展,人们对旅游的观念也发生了转变,由过去的游山玩水,变成了休闲体验。游客在游玩的途中更多的是参与和休闲,所以也就需要景区不断的推出游客参与性强的娱乐、休闲项目,例如索道、高空秋千、水上游乐设施、特色养生度假区等。

  • “火笔烙画”惊艳河南文化旅游产业项目招商会

    5月17日,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河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招商推介会,在广东省东莞市迎宾馆举办。

  • 签约1137亿元!河南文化旅游产业在东莞火热招商

    在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期间,5月17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河南文化旅游产业项目招商推介会在广东东莞举行。这也是河南文旅产业首次组团大规模走进东莞,河南优质丰厚的文旅资源吸引了广东百余家企业前来参加。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