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援疆结硕果 牡丹绽哈密

2019-05-30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蔡增乐 摄影

  5月26日,新疆哈密兵团第十三师火箭农场花卉园里,游客在观赏牡丹花。近年来,随着在哈密试种成功,洛阳牡丹广泛应用于瓜乡哈密的街头美化和园林绿化中,吸引了许多当地民众前来赏花。

  新一轮援疆工作开展以来,河南省从人才、资金、产业等方面全力对口支援哈密市,援疆成果普惠哈密各族群众。

文章关键词:援疆 花卉 牡丹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发出2019年首趟援疆旅游专列

    记者27日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019年首趟援疆旅游专列“京和号”近日从北京西站出发,载着近500名旅客奔赴新疆和田。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