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文旅达人齐聚青天河 探寻诗和远方

2019-06-01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这里的山水既有北方的豪爽大气,又有南方的温婉细腻,仿佛瞬间穿越到了世外桃源,你来过吗?”旅行作家刘小顺在微博上有感而发。据青天河风景区消息,5月30日至31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了“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邀请文旅达人走进国家5A级风景区青天河,开启为期两天的文旅创作,感受“老家河南”的独特魅力,将这里不一样的诗和远方送到全世界游客手中。

  青天河峡谷一线青天,烟波浩淼、巍巍壮观,峡谷深处,一面山泉瀑映入眼帘,水质清澈、味道甘甜,达人们甘之如醴。饮完山泉,漫步“天然氧吧”中,景区内负氧离子日平均值为14.4万个/立方厘米,最高值25.2万个/立方厘米,远超世界卫生组织规定的清新空气的1000~1500个/立方厘米标准,清新的空气有种甜甜的味道。接着,再去感受一下知情村,知青旧居、防空洞、油坊、大锅菜……达人们的镜头停不下来!走进月山寺,体验来自八极拳发源地的庄严肃穆和深厚文化。晚上,品尝特色美食,鲤鱼泡饼、野菜扫帚苗、香椿炒蛋……原生态、口感佳,达人们的心迅速被俘获。(李伟)


文章关键词:文旅达人 青天河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