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青天河端午节:免门票!送粽子!赢大奖!

2019-06-0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来青天河过端午节啦!6月4日,记者从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6月7日、8日、9日青天河端午活动精彩不断,欢乐不停,最主要的是免门票!送粽子!赢大奖!这样过节才有“仪式感”!

  端午节期间(2019年6月7日—6月9日),焦作市民可享受如下优惠政策: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可享受门票半价的优惠政策;在青天河景区门岗办理双程船票的,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可享受门票全免的优惠政策(需购买2元保险)。端午节期间(2019年6月7日—6月9日), 每天前300名游客,可免费领取粽子一个,最主要的是这次来送粽子的不仅有花仙子小姐姐,还有汉服小哥哥哦!

  对于全国游客来说,在青天河过端午,发头条、玩抖音,50万大奖拿走!活动细则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6月1日-10月31日

  二、活动内容

  6月1日-10月31日期间,参加今日头条话题“头条带你游河南”“去看更大的博爱”和抖音话题“在抖音遇见博爱”,发表有关青天河景区的原创文章和原创视频。

  三、投稿奖励政策

  (一)等级奖

  根据单篇文章或单条视频的关联度、点赞量、阅读量评选:

  一等奖1名 5000元;

  二等奖3名 3000元;

  三等奖6名 1000元;

  (备注:奖金为税前奖金,主办方代扣20%个税)。

  (二) 金质参与奖

  今日头条、短视频平台(抖音、快手、火山、西瓜)个人帐号粉丝量≥10000人的游客,参加今日头条话题“头条带你游河南”“去看更大的博爱”和抖音话题“在抖音遇见博爱”,入园时登记本人今日头条、短视频平台(抖音、快手、火山、西瓜)个人帐号本人即可获赠景区价值150元门票+船票套票一份(需购买2元/人的保险),限1000名;

  (三)银质参与奖

  今日头条、短视频平台(抖音、快手、火山、西瓜)个人帐号粉丝量≥5000人的游客,参加今日头条话题“头条带你游河南”“去看更大的博爱”和抖音话题“在抖音遇见博爱”,入园时登记本人今日头条、短视频平台(抖音、快手、火山、西瓜)个人帐号即可获赠景区价值60元门票一张(需购买2元/人的保险),限5000名。(郑亮)


文章关键词:青天河端午节 免门票 粽子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