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社旗县举办2019中国赊店端午民俗文化节

2019-06-11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坚定民族文化自信,进一步引导人民加深了解和感受中华传统节日文化氛围,丰富全县人民的文化生活,增进人民生活的幸福感、指数感,社旗县特举办“传承端午民俗文化,提高人民生活福祉”2019赊店端午民俗文化节活动。

此次活动的内容有:端午诗词朗诵、舞龙、旱船等民间文化展演及包粽子比赛,通过这次节会的举办达到了一是让广大人民群众亲身体验、共同感受传统节日的温馨和欢乐;二是使广大人民群众亲身领悟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三是使中国赊店端午民俗文化节逐步成为社旗县文化产业发最具成效的的节会;四是通过对传统文化的发掘和展演,顺应了当前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大趋势,推动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民俗文化和文化旅游产业的大融合、共同提质发展。

文章关键词:社旗县 中国赊店 端午民俗文化节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