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洛阳青要山景区:周口籍人士免门票、餐饮住宿享八折

2019-06-12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6月12日消息,由洛阳青要山景区主办的吟龙决LZK国际搏击冠军赛近日盛大启幕,本次大赛声势浩大,汇聚中外优秀选手。

  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有孔龙、李贺顺、刘相北、血狼王飞、小龙胡鸿宇、嗜血李启凡、小黑卢宝明等;以及来自伊朗、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国家的九位外籍搏击猛将。各个选手秀出自己的实力,展示自己的风采,顶级勇士、紧张对战、专业裁判、高端赛事……周口这张武术名片在中国和世界的武术搏击界打得越来越响。

  作为赛事主办方,青要山旅游度假区特向周口人民推出系列优惠政策,凡周口籍人士凭身份证即可享受免门票(免票人士需在售票处购5元保险),餐饮住宿八折的优惠政策。活动截止日期:2019年8月31日。(李伟)


文章关键词:洛阳青要山景区 周口籍人士 免门票 餐饮住宿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