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北京文化旅游专家组莅临七峰山考察指导工作

2019-06-13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为扎实推进南阳市市政协“助推南阳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专题协商议政工作,根据协商议政工作的实施安排,市政协邀请了北京文化旅游专家咨询组于6月10日至15日对南阳市重点文化旅游景区进行专题调研、重点是摸清南阳市南阳市旅游文化资源底数、梳理产业发展现状、找准问题及薄弱环节、研究探索发展 途径 。并最终为南阳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推出专业性咨询建议。

  6月11上午市政协专家组一行在市政协教科研文化体委员会副主任胡海春,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姜波,方城县政协副主席包鸣彦,方城县政协副主席沈林生,方城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谭政等的陪同下深入方城县七峰山生态旅游区进行实地调研。景区董事长王国义就景区的规划、建设、经营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汇报。

(图为北京交通大学硕士导师王学峰博士在听取七峰山董事长王国义汇报景区情况。)

  专家组长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旅旅系副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王学峰博士率领专家组成员和相关领导深入到景区的七彩湖水上乐园,观看了水上舞狮、水上飞人等节目表演。

  接下来各位领导又实地考察了楚长城遗址、七峰山民俗博物馆等主要景点。

  在视察工作结束后,专家组成员对七峰山旅游业景区的资源和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七峰山秀美的自然景观资源以及丰富多彩的旅游项目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同时提出了对七峰山生态旅游区发展规划、景区下一步提升方面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指出了景区的未来的发展方向。

  近几年,在省、市以及方城县县委、县政府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方城县七峰山生态旅游区蒸蒸日上、日益繁荣,成为方城县域经济增长的新亮点。七峰山生态旅游区作为方城旅游的龙头企业,一直坚持稳步发展、科学规划,不断完善景区的配套设施,打造成具有特色的高品质景区,为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北京文化旅游专家组 七峰山 考察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