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五朵山景区对高三学生推出优惠礼包

2019-06-1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南召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6月14日消息称,五朵山景区对广大高考学子送出饱含祝福之情的盛夏礼包——6月10日至8月31日期间,高三学生本人凭准考证到景区可免费领取门票+玻璃栈道套票一张,同行人员尊享门票半价优惠。(郑亮)

文章关键词:五朵山景区 高三学生 优惠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五朵山景区2020年向全国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及

    疫情如战情,武汉的这场疫情牵动着无数国人的心,在这个特殊时刻,祖国发出召唤,无数医护、警察、官兵等人员积极响应,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为全国人民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线。

  • 南召五朵山景区举办农民丰收节喜迎金秋

    9月23日,适逢秋分。在这五谷丰登,瓜果飘香的季节里,南召五朵山景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十里八乡的乡亲们将自家种的石榴、苹果、花生、栗子等水果和农产品共同摆出,与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互相分享,欣赏地方戏和歌舞表演,喜迎第二届农民丰收节。

  • 2019“老家河南媒体·南召采风行”走进五朵山景

    8月1日下午,2019“老家河南媒体·南召采风行”走进五朵山景区,游览五朵山秀美风光,品味五朵山深厚的道教文化.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