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洛阳至深圳航线增至天天飞 暑期洛阳航班迎喜人新布局

2019-06-27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高考中考陆续落幕,暑期出行高峰悄然来临。深圳、成都、青岛航线陆续增班,伴随着洛阳通航重点热门城市的航班再度加码,这个暑期从洛阳出发乘飞机将有更多新选择。

  7月19日:洛阳至深圳再增班 北上广深航线天天飞

  7月19日起,南方航空加密洛阳=深圳航线,航班密度达到一天一班,每天都是黄金时刻,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更多便捷。洛阳=深圳航班的航班号和时刻分别为:每周一、三、五、七 ,航班号为CZ5385/86 ,17:00从深圳起飞,19:20到达洛阳,20:10从洛阳起飞,22:30到达深圳;每周二、四、六,航班号为CZ6763/64 , 11:00从深圳起飞,13:25到达洛阳;19:00从洛阳起飞,21:20到达洛阳。目前,洛阳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超一线城市的航班出行需求不断扩大,本次深圳航班的增班,将为洛阳的对外经济发展再架“空中桥梁”。

  暑期:成都、青岛航班再增班 热门旅游城市全覆盖

  目前,洛阳已于29个航点城市互通航班。除了大阪、曼谷等国际航线,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外,洛阳还与海口、重庆、贵阳、桂林、珠海、昆明、宁波、南宁、乌鲁木齐、呼和浩特、鄂尔多斯等23个热门旅游城市航路互通。本次暑期出行旺季,青岛航空看准洛阳航空发展趋势,有望再度加密洛阳至青岛、成都的航班,届时洛阳出发两地的航班将达到一天1班(航班开通信息以民航局批复为准),洛阳市民乘飞机出发至全国各地将时间更灵活、选择更多样、路程更便捷。

  2019年:空陆交通再丰满 基础设施建设大发展

  地铁、高架、机场...作为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与全省新经济增长极的洛阳,在2019年迎来了空陆交通和基础设施建设大发展的一年。洛阳北郊机场相较于其他机场距离洛阳市区更近,伴随着机场高架与地铁二号线的修建,去往机场的交通将更加快捷,乘坐飞机出行将越来越多成为洛阳市民出行的新选择。同时,洛阳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也将于年内突破实质性进展,届时,一座崭新的代表洛阳城市风貌的机场将屹立于洛阳北郊。在此基础上,市旅发集团将会不断与全国各航空公司不断接洽,全面布局通往全国各地以及国外重要旅游城市的航线网络,为洛阳市民交出满意的航空答卷。


文章关键词:洛阳至深圳航线 暑期 洛阳 航班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