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19“河洛欢歌 唱响新安”广场文化活动盛大开幕

2019-06-2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新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6月28日消息称,由中共新安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局举办的2019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洛欢歌 • 唱响新安”广场文化活动近日在新安世纪广场盛大开幕。“河洛欢歌 唱响新安”群众广场文化活动已成功举办13届,现已成为新安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

  开幕式文艺演出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多角度展示了新安县经济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光辉历程,多形式演绎了新安县坚持“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文旅兴县、科教驱动、民生为本、党建引领”发展战略的成果以及带来的巨大变化。开幕式现场,演出高潮迭起、异彩纷呈,歌舞、戏曲、快板、时装秀等文艺节目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文艺盛宴,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千人广场舞《我的祖国》展示了人民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歌伴舞《我在新安等你》,把新安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秀美的山水风光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表现出来。歌曲《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展示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环境攻坚谱写新篇章,领航绿色新发展。

  以开幕式精彩演出为标志,历时三个月之久的“河洛欢歌 唱响新安”广场文化活动正式启动,广大群众可以在家门口赏醉人的新安夜色,观震撼的文艺演出,品迷人的新安盛夏。今年的广场文化活动设新城世纪广场主会场和老城大操场及各镇分会场,县直各委局、各镇精心准备的文艺晚会、戏剧展演、唢呐大赛、青少年才艺展等专场演出将轮番登场,旨在提高群众参与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在精神文化生活上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李伟)

文章关键词:河洛欢歌 唱响新安 广场文化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