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感恩祖国:内乡县衙版《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播出

2019-06-2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内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6月28日消息称,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内乡县衙景区联合古衙影视工作室,联袂打造了快闪活动《我和我的祖国》,以此表达对祖国的感恩之情,同时展示内乡县衙近年来的旅游发展新变化。

  视频拍摄在清明节小长假期间,拍摄过程中,内乡县衙干部职工和广大游客一起,挥舞着国旗,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一起高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出浓浓的爱国之情,纷纷为祖国送上最为真挚的祝福。

  内乡县衙始建于元大德八年(公元1304年),历经明、清多次维修和扩建,逐渐形成一组规模宏大的官衙式建筑群。1996年被国务院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02年被《中国文物报》评为“世界文化多样性十佳博物馆”,2006年荣膺国家AAAA级景区。内乡县衙与北京故宫等一起被誉为是中国四大古代官衙国际旅游专线,享有“北有故宫,南有县衙”、“一座古县衙,半部官文化”的美称。(谢丛蔚)

文章关键词:感恩祖国 内乡县衙 我和我的祖国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