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中国旅游文化推介会在摩洛哥举行

2019-07-03  来源:新华网

5034

  作为2019年“中国旅游文化周”系列活动之一,中国旅游文化推介会1日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举行。

  本次活动由拉巴特中国文化中心主办,共吸引上百名来宾参加。在推介会上,两家摩洛哥旅行社的代表向来宾介绍了中国的旅游线路、著名城市、饮食习惯和文化习俗。

  一位曾跟随家人在中国生活过两年的摩洛哥姑娘在推介会上和来宾分享了她在中国的经历,她表示,“尽管中国与摩洛哥在生活习惯、饮食文化等方面差异很大,但是中国人十分好客,乐于助人,因此适应中国的生活并不难。”

  在听取有关中国旅游文化的介绍后,来宾们还欣赏了由中国表演者带来的舞蹈、二胡演奏、川剧变脸等演出,体验了中国茶艺、糖人等传统技艺。15岁的摩洛哥姑娘维亚姆对记者说,她以前通过观看纪录片了解了中国的相关情况,今天的活动让她对中国的文化和旅游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有机会一定要去中国看看”。

  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文化参赞、拉巴特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陈冬云表示,自2016年摩洛哥宣布对中国公民免签以来,到摩洛哥旅游的中国人越来越多。希望此类推介活动能让更多的摩洛哥人到中国旅游,加深对中国的了解。(记者 陈斌杰)

文章关键词:中国旅游文化周 中国旅游文化推介会 摩洛哥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旅游文化周22日晚在开罗开幕 近距离感受中

    2019年“功夫之旅-中国旅游文化周”于6月22日晚在埃及首都开罗的伊斯兰艺术博物馆开幕。

  • 中国驻伦敦旅游办举行文旅融合分享会

    中国驻伦敦旅游办事处25日在英国伦敦大英博物馆举办分享会,以加深中英文化旅游业界人士的交流,促进文旅融合可持续发展。

  • 中国旅游文化周在开罗开幕

    2019年“功夫之旅-中国旅游文化周”22日晚在埃及首都开罗的伊斯兰艺术博物馆开幕。

  • 中国旅游文化周推进中澳人文交流

    2019年“中国旅游文化周-多彩文化·魅力贵州”主题展19日至27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办,展览期间将通过多种形式的旅游推介和人文交流活动等,展现中国文化魅力。

  • 中国旅游文化周将全球联动

    日前,由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携手海外中国文化中心和驻外旅游办事处主办的2019年“中国旅游文化周”全球联动活动在北京故宫博物院发布。此次活动以“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为核心,以“美丽中国”为主题,通过旅游推介和人文交流讲述当代中国故事,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