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红星照耀我成长”红色夏令营在新县开营

2019-07-10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7月9日上午,“红星照耀我成长”第三期全省优秀中小学生红色夏令营在新县大别山干部学院开营。

  来自郑州、信阳、安阳、焦作、许昌、商丘、南阳七市的70名中小学生,将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参观鄂豫皖苏区首府旧址等革命遗迹,听红色故事、学唱红色歌曲、重走红军路、体验红军生活……

  新县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和将军县,这里先后诞生和培育了红4方面军、红25军、红28军等3支主力红军,走出了93位将军和省部级以上领导干部,境内有200多处革命历史遗迹和纪念地,红色资源丰富。

  “选择到大别山革命老区新县举办红色夏令营,就是希望同学们多了解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向先辈和英雄模范学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将来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以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省关工委副主任葛纪谦在开营仪式上说。(记者胡巨成通讯员花婷)

文章关键词:红星照耀我成长 红色夏令营 新县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