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我国首部“国家公园法”今年年底将出草案

2019-07-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5034

  今天上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召开的发布会上,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公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唐小平介绍,我国第一部“国家公园法”目前正在起草过程中,将于年底给出草案。

  唐小平介绍,我国的国家公园将区别于欧美国家,以“保护”为主要功能。针对我国地多人少的现状,将有效把自然和文化遗产共同保护起来。目前,全国共有10处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涉及青海、吉林、黑龙江、四川、陕西、甘肃、湖北、福建、浙江、湖南、云南、海南等12个省,总面积约22万平方公里。(记者 杨万丽)

文章关键词:国家公园法 草案 保护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