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武林高手齐聚 2019嵩山少林武林大会将启幕

2019-07-11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武林高手齐聚嵩山,天地之中彰显武魂。由嵩山景区主办的“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扬帆中国功夫之旅”2019嵩山少林武林大会将于本周六启幕。届时,在素有“禅宗祖庭、功夫圣地”的嵩山少林景区,峨眉、武当、华山、陈家沟等国内外各路高手将相聚一堂,切磋武艺,上演一出精彩绝伦的功夫大片。

  “少林功夫甲天下,天下武功出少林”。2019年央视春晚《少林魂》,以其气势恢宏的演出阵容赢得海内外观众赞许。本周六,在嵩山少林景区将上演“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扬帆中国功夫之旅” 少林功夫万人团体操表演,万名少林弟子同武,为游客展示传统武术的独特魅力。

  2019嵩山少林武林大会秉承“品质高端、内涵丰富、全民互动”办会理念,集文化性、互动性和创意性为一体,将为来嵩山少林游玩的游客呈现一场集中国风采、河南特色、功夫元素为一体的精彩文旅盛会。7月13日至8月31日,八大主题活动异彩纷呈,每个主题都会带给您不一样的中国功夫文化新体验。作为一场凝聚英雄豪气的武林盛典,一场近距离领略中国功夫传奇之旅,一场全球瞩目的文化盛宴,本届嵩山少林武林大会将更具参与性,让海内外游客找到自己的功夫梦想,体会中国功夫之旅的传奇魅力。

文章关键词:嵩山少林 武林大会 武林高手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