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白沙特色元素吸睛

2019-07-22  来源:海南日报

5034

  7月21日,作为北京世园会“海南日”活动的其中一项内容,白沙黎族自治县相关推介会举行,白沙生态之美、体育旅游等得到重点推介,特色元素绽放北京世园会。

  白沙位于海南中部生态核心区,新挖掘出的原生态景点多达60多个。在推介会上,白沙生态特色引起不少与会嘉宾关注。推介会上重点介绍的白沙国家地质公园——陨石坑以及茶叶、白沙美食、黎族文化等备受青睐。

  除生态特色外,体育旅游是白沙此次推介的重点,白沙体育旅游小镇等相关情况得到推介。据介绍,近年来,白沙精心设计文体旅游产品,积极打造白沙四大文体旅游特色景区。目前,白沙文体中心已成功举办了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全国橄榄球冠军赛等全国性体育赛事。白沙还在不断加大投入,计划新建项目包括运动员村、科研医疗康复中心等,积极构建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内容多样、服务优质的体育训练基地、体育文化旅游特色小镇。(记者罗霞 计思佳)、

文章关键词:海南日 白沙 特色元素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海南33条精品旅游线路受关注

    7月21日,在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海南日”活动期间,海南自贸区自贸港旅游专场推介会在北京世园会同行广场多功能厅举行,全方位展示海南“度假天堂”之美,会上推介的海南10大旅游产品、33条精品旅游线路备受关注。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