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19世界经典名曲大型交响音乐会全国巡演·洛阳站在洛上演

2019-07-2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7月27日晚,由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旅发集团主办,工商银行洛阳分行总冠名的中国北京管乐交响乐团《施特劳斯之夜》2019世界经典名曲大型交响音乐会全国巡演·洛阳站在洛成功上演,吸引了1500余名观众到场。

  据了解,中国北京管乐交响乐团是目前国内第一支职业管乐交响乐团,素有“世界三大管乐交响乐团”之一的美誉,在国内外极具影响力。本次演出也是旅发集团今年以来继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天鹅湖》、中国东方歌舞团《美丽中国》后,以市场化运作方式“引剧入洛”的又一成果。

  晚7时30分许,洛阳新区歌剧院座无虚席。在气势磅礴的《颂歌与凯旋进行曲》中,演出正式拉开帷幕。一曲曲经典旋律凝心聚力、催人奋进,整场音乐会高潮迭起、气势恢宏,展现了中国北京管乐交响乐团的深厚音乐功力。精彩的演奏令人意犹未尽,正曲演奏结束后,现场观众仍旧热情高涨、不肯离席。在热烈的掌声中,中国北京管乐交响乐团为洛阳人民带来了数首动人的返场曲,并以《歌唱祖国》为音乐会划上圆满的句号,也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全场听众大呼过瘾,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演出圆满落幕。

  演艺是发展文旅融合的重要载体。今年以来,旅发集团以庆祝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着眼于推进文化演艺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将国内外一系列文化演艺精品引进洛阳,使群众以实惠价格观看高质剧目,大大降低了群众欣赏高雅艺术的门槛。每场演出均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也吸引了大量游客来洛观景之余更兼赏剧,实现了“引剧入洛”惠人民、“文化大餐”进万家的美好愿景。

  “让河洛山水与文化演艺强强联姻,以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方式引进和打造更多让市民游客满意的精品佳作。”旅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进一步以文化演艺为抓手,挖掘文化内涵、创新表现形式、科学规划运营,为推动洛阳文旅融合、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等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2019世界经典名曲大型交响音乐会全国巡演·洛阳站在洛上演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