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清凉一夏·美拍西峡”全国摄影大赛开始啦

2019-07-30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为全面展示西峡优美的自然人文风光和旅游发展新成果,弘扬西峡龙乡文化,打响老界岭生态旅游品牌,推动西峡夏季旅游产业发展,2019“清凉一夏·美拍西峡”摄影大赛启动,面向全国征集摄影作品,截止时间:手机组8月15日,相机组10月10日。

  大赛面向全国征集摄影作品,摄影家、摄影爱好者、游客等均可参加,不受年龄、职业限制。参赛作品须主题鲜明,反映西峡自然人文风貌。大赛分为相机组和手机组,手机组重在全民参与,相机组重在拍出高质量作品,相机作品和手机作品分开投稿和评选。手机组投稿时间为7月23日~8月15日,7月26日~8月15日网络评选,8月16日~8月25日公示及发放奖励。相机组投稿时间为7月23日~10月10日,10月11日~10月28日公示及奖励发放。相机摄影作品,可使用往年作品,夏季作品优先,必须是近两年拍摄作品,在相关媒体已获奖作品不再参赛。手机摄影作品必须是7月23日~8月15日活动期间拍摄。相机摄影作品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1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2000元;优秀奖30名,奖金300元。手机摄影作品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30名,奖金200元。

  手机作品投稿须关注西峡旅游通公众号,点击 “美拍大赛——手机组”报名、投稿。相机作品投稿在西峡旅游通公众号“美拍大赛——相机组”投稿。评选办法:手机组成功投稿后,7月26日开启网络投票,8月15日终止,票数前36名,专家根据照片质量进行排序,并获得相应奖励。相机组成功投稿后,由摄影协会专家组,在10月11日~10月28日评审得出前36名,分别获得相应奖励。活动期间,持省级以上摄影家协会及河南省内市级以上摄影家协会会员证书,在西峡所有景区可免门票、索道票、景区观光车等费用。

  投稿截止时间:手机组8月15日,相机组10月10日。参赛作品须是本人原创摄影作品,单幅或组照均可,每一参赛形式每人限投10幅(组)作品,其中组照不超过3组。参赛作品彩色、黑白均可,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等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造型等技术处理。

  西峡旅游资源厚重,截至目前,全县已建成开放以名园、名山、名漂“三名”为代表的特色景区17个,其中国家5A级景区1个,4A级景区4个,3A级景区5个,2A级景区1个,国家级工业旅游示范区1个。先后获得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南阳首家国家5A级景区——老界岭·恐龙遗迹园旅游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中国生态旅游大县、中国十佳最具发展潜力旅游大县、中国旅游目的地、最美中国榜——绿色生态旅游目的地城市、中国恐龙之乡、中国重阳文化之乡、河南省旅游体制改革试点县、河南省旅游开发重点县、河南省乡村旅游示范县等荣誉称号。(朱宇)


文章关键词:清凉一夏 美拍西峡 全国摄影大赛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到平顶山 感受怡人“清凉一夏”

    7月4日,“清凉一夏·乐享平顶山”2019平顶山市暑期专场清凉推介走进郑州,诚邀郑州游客走进平顶山,感受“青山伴绿水,解暑清凉地”的魅力。

  • “清凉一夏 三亚度假”主题推广活动走进武汉

    今年夏季旅游去哪儿?来三亚避暑吧!6月12日,2019“清凉一夏 三亚度假”夏季旅游营销推广活动走进武汉,18家企业通过现场推介、抽奖互动等多种方式,全面而又生动地展示了三亚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旅游资源。

  • 酷爽回归清凉一夏 方特水上乐园全城招募体验师

    夏天已到,是时候开启玩水模式了。据悉,全新升级的郑州方特水上乐园将于5月25日酷爽回归。无论你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只要你热爱拍照、喜欢分享,就有机会成为“方特水上乐园体验师”,抢先体验夏日水上狂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