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肯尼亚一国家公园突发洪水6人可能遇难

2019-09-02  来源:新华社

5034

  肯尼亚中南部旅游胜地“地狱之门”国家公园1日突发洪水,一辆小型旅游客车被冲走。当地警方说,此次事故可能造成6人遇难。

  肯尼亚裂谷省警察局长马库斯·奥乔拉对新华社记者表示,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日下午4时左右。带队导游未提前充分了解该地区天气信息。警方正在搜寻可能的幸存者,但当地峡谷的水位较高,给救援工作造成困难。

  当地居民说,旅游客车被洪水冲走后,车上的一名幸存者向负责管理“地狱之门”国家公园的肯尼亚野生动物管理局工作人员报告了这一信息。

  有媒体报道说,可能已遇难的6人均是肯尼亚人,包括5名游客和1名导游。

  “地狱之门”国家公园是肯尼亚著名旅游胜地,位于肯尼亚纳瓦沙湖以南,距首都内罗毕约90公里。2012年,“地狱之门”国家公园曾暴发山洪,导致7名游客死亡。(记者杨臻 储信艳)

文章关键词:肯尼亚 国家公园 突发洪水 责编:白茹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航局:中国与肯尼亚扩大航权安排

    据民航局网站消息,3月25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董志毅率团访问肯尼亚,与肯交通、基础设施、房屋、城市发展与公共事业部民航国务部代理首席秘书博多在肯首都内罗毕举行双边航空会谈,就进一步扩大两国双边航权安排进行磋商并达成一致。

  • 肯尼亚"体验式旅游"渐受中国游客青睐

    狮群在铺满乱石的山岗潜伏;鳄鱼在河滩上假装晒太阳;花豹在茂密的灌木丛中等候猎物出现;刚刚渡过马拉河的千余只角马排着整齐的队列行进在草原上……非洲大陆的野生动物奇观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前往。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