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9月6日-18日郑州市民免费游新乡南太行

2019-09-0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为庆祝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举行,9月6日~9月18日,新乡南太行旅游度假区旗下七大景区邀请郑州市民来免费游览,届时,郑州市民仅需凭借身份证、居住证、户口本等有效证件,即可享受新乡南太行旅游度假区免门票政策(不包含景区交通和保险)。

  据了解,新乡南太行旅游度假区位于新乡辉县市,拥有八里沟、万仙山、关山、天界山、九莲山、秋沟、齐王寨七个景区,其风光迥异,各具特色,其中,八里沟景区集聚了典型的南太行风光,素有“北方水世界”“太行之魂、中华风骨”等美誉。不仅如此,新乡南太行七大景区相互辉映,丰富、优美的自然山水风光使得新乡南太行在旅游方面发展具备了得天独厚的优势,“一山一水一世界,一瀑一崖一传奇”的景区特点塑造了中原又一山水名片。

  近年来,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区域范围广、旅游资源品位高、度假产品种类丰富等优势,以新乡八里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不断完善景区软硬件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积极开展“全域旅游”和“智慧旅游”,丰富和提升度假产品种类和档次,努力给游客提供一个休闲舒适的旅游度假区,将新乡南太行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旅游目的地。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民 新乡 南太行 责编:白茹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9月6日至18日 全省 4A以上景区对郑州市民送“

    8月27日,根据郑州市民调休政策,为切实拉动经济内需,扩大消费,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真正让郑州市民欣赏河南美景、体验河南美食,本着政府引导、企业自愿的原则,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发布了省内4A以上景区对郑州市民实行的优惠政策。

  • 9月6日~18日 河南部分景区对郑州市民免票

    《通知》表示,为确保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9月8日—16日在郑州市顺利举行,降低对郑州城市交通和市民出行的影响,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根据省政府和厅党组意见,本着自愿的原则,要求省内4A级以上景区在9月6日—18日期间对郑州市民(持有郑州身份证)出游给予免票或5折以下优惠政策。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