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河南万景旅游集团举办义拍义卖筹资捐助贫困村

2019-09-07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9月6日下午,在由河南万景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福建票付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2019金秋旅游行业交流会上,主办方举行了义拍义卖活动,票付通公司主动提供其公司产品竞拍,经过角逐,河南图元教育、旅多多、洛阳中旅等三家企业竞拍成功。此次义拍义卖活动共筹集资金12000元,并当场转交至伏牛山区贫困村——嵩县白河镇油路沟村。油路沟村党支部书记张彦俊代表油路沟村接受了捐赠并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主办方和三家爱心企业赠送了锦旗。

  嵩县白河镇油路沟村位于我市嵩县南部伏牛山核心区,是我市建档立卡贫困村,地处海拔600—1000米之间,年降雨量在800-1200mm之间,夏季气温凉爽宜人。该村紧邻白云山、老界岭、千年银杏林等精品景区景观,村部距以上景区均不超过15分钟车程。油路沟村生态环境优美,天蓝水清,幽雅宁静,林木覆盖率达97%以上,空气负氧离子含量较高。油路沟村因地理位置独特,适合香菇种植,所产香菇肉质饱满、清香爽口,素有白河山珍至美誉。

江山如此多娇——油路沟村雪后初晴

水墨诗韵,宛如仙境

  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政府、帮扶单位和社会各界的指导帮扶下,油路沟村已经实现了水、电、路、网络、有线电视、卫生医疗等各项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完善完备,借助绿水青山发展乡村旅游的基础条件已经具备。村内部分群众已将自家房屋改造成为农家乐宾馆,村内民宿宾馆正在改建装修,即将开业。据悉,油路沟村计划在春节前推出以山区香菇、玉米糁、深山木耳等天然绿色农产品为主的春节礼盒,欢迎大家订购。

  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郭金平出席此次会议并致辞,他指出举办行业交流会议的形式很好,促进了旅游相关行业单位间的交流合作,对推动洛阳旅游规范化发展很有意义;尤其是此次义拍义卖活动,为旅游行业企业树立了榜样,更展现了旅游扶贫的行业担当;也希望有更多的旅游行业企业能够主动融入我市脱贫攻坚大局,在旅游行业扶贫中展现企业担当,发挥旅游行业带动作用,帮助油路沟等贫困山村筹集资金、发展乡村旅游,实现企业自我发展与山村脱贫致富的共赢。

  近年来,河南万景旅游发展集团一直秉承坚持科学发展观,在注重自身品牌,不断完善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升业绩的同时,敢于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扶贫,默默奉献,资助油路沟村的贫困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和感动。

河南万景旅游发展集团总经理王鸿彬走访油路沟村贫困群众,并捐赠2000元助学金


文章关键词:河南万景旅游集团 义拍 义卖 贫困村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