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方城:秀美景色引客来

2019-09-1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德云山庄夜景 尹云平

  中秋小长假,方城县秀美的山水景观、深厚的丝路文化、诱人的方城烩面,良好的住宿接待条件,吸引着四面八方的游客纷至沓来,描绘着方城县全域旅游发展的新篇章。(谢伟)

连翘花开芳满山 尹云平

连翘花开七峰山 南阳老袁

盛世花开春满园 张中会

又是一年樱桃红 月亮岛

文章关键词:方城 景色 全域旅游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石头记

    “石令人古”,是中国古典园林的追求。今天的我们,要想了解方城七千年文明史、读懂方城独特的人文气质,不妨从这座文化大观园的几块石头入手。

  • 到方城旅游,说走就走

    旅游有什么理由?没有,到方城旅游说走就走。

  • 方城注重挖掘历史文化资源

    方城县注重挖掘历史文化资源,与山水景区相得益彰,为人文方城、山水方城、全域方城的全力构建增光添彩。

  • 方城县七峰山生态旅游区2019营销答谢年会圆满举

    12月17日,方城七峰山生态旅游区2019年营销答谢年会在七峰山假日酒店成功举办。景区市场营销合作方共30余家旅行社负责人均到会参加了本次年会。

  • 方城县:召开“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新闻发

    12月10日,方城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了“方城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方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谭政介绍了近年来方城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情况。

  • 方城大力发展山水游

    近五年来,方城县不断出台鼓励民营资本投资旅游企业政策,成功开发了七峰山,七十二潭,德云山等景区,大力发展山水游,成为河南旅游的一大亮点。

  • 方城:全域旅游正当时

    如今在方城,依托发展全域旅游,崛起了一批有乡土记忆、地域特色的名镇名村,培育了一批乡村旅游示范区,二郎庙镇、拐河镇成功创建为国家级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同时,也带动了文化旅游产业迅猛发展,今年上半年,共计接待游客30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近10亿元。

  • 方城全域旅游业态精彩纷呈

    经过近5年来励精图治、快速发展,方城县的全域旅游业态要素日趋完善,文化旅游产品丰富多彩,亮点纷呈,形成春可踏青赏花、夏可戏水避暑、秋可度假养生、冬可滑雪健身的综合文旅产品。

  • 方城全域旅游硕果累累

    方城县的全域旅游经过近5年来的发展硕果累累,万亩花海品牌打响市场、七峰山、七十二潭的山水之旅风格不一,各领风骚,德云山的动物园正快马加鞭建设中,整个文化旅游产业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象。

  • 坐着高铁去方城旅游

    12月1日,郑渝高铁河南段开通,方城旅游将迎来历史性的机遇,优美的生态风光、厚重的历史文化、丰富的全域旅游布局带给四面八方游客是丰富多彩的感受。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